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bk冰窖守卫+klauri配的一脸血+klomez安利婶儿+minilo甜碎碎!

Kultkaiser überredet Ballack zum Comeback

没有然后了讨厌😭

三月开花:

*禁轉出lft


今天翻個搞笑的,隊長告別賽的訪問,是偽貝根鮑爾去採訪的,這個人在告別賽還擔當了一小段球評,中間太無聊還自己訪問起自己(真身vs.偽貝皇),目瞪口呆.jpg


(P.S.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他們德國人怎麼玩的,總之模仿貝根鮑爾還有模仿勒夫的人都特別出名,這次柏林布蘭登堡門的跨年還請了模仿勒夫的主持,搭配一個女主持,一度她問問題,偽勒夫:「啊,你問我嗎?」「現在問的是勒夫」,然後一秒轉變畫風X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zfSIAnYrg


Kultkaiser überredet Ballack zum Comeback im DFB-Team


笑點挺多的,一開始看到米洛,本來說待會回來採訪他,然後就沒有然後了QQ


還採訪了舍瓦,當然是英文,但兩人的都挺……慘不忍聞,「舍瓦啊為毛你不來德國踢球啊我們這麼多好的俱樂部拜仁多特沙爾克啥的」「不造啊大概因為我不說德文吧而且也沒人邀請我嘛」


對隊長的兩段


「(貝皇狀態)理論上你還有沒有機會回國家隊踢球?」「說不定有,你看到我的表現了吧?」「對非常好!」


「(貝皇狀態)你的足球生涯無論國家隊或俱樂部都有許多非常美好的時刻,我想所有觀眾都會說,親愛的MichaelBallack,非常感謝過去這些美好的時間,那麼我們未來還有需要你的時候會再連絡你哒!」「好哒好哒,我隨時準備好!」


基本就是cosplay訪問,雖然隊長不是cosplay但也不要當真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eHmPlUE4k


Dokumentation Michael Ballack - Die ewige Jagd nach dem Titel


順便重看了一點隊長的生涯紀錄片。31:20左右,06夏天童話裡他們輸掉半決賽之後有個關於慶祝會要在斯圖加特還是回柏林布蘭登堡門辦的討論,基本隊長和卡恩還是對輸掉挺不爽的,想半決賽後在斯圖加特馬上解決,否則之後又要飛柏林大家再各自回家,整整幾天都在那種第三名的不爽裡。最後球員們表決是大家不這麼想XD


(P.S. Sommermärchen夏天童話在德國語境就是專指06世界杯和那一代,沒有任何其他擴大指涉,所以隊長告別賽球評介紹到幾個那一屆隊員也就直接以夏天童話稱呼了,這就像隊長是Capitano一樣吧)


這邊他做了個補充,就是他那時候想法是第三名明明比2002第二名還要差,只是在自己的國家辦世界盃總是非常不一樣的。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