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bk冰窖守卫+klauri配的一脸血+klomez安利婶儿+minilo甜碎碎!

晴。天。霹。雳。

接着弗林斯回忆起了组织比赛的过程,他也表示为缺席比赛的不莱梅老队友厄齐尔和默特萨克感到遗憾,“当时我先是列了个表,上面列出了在我职业生涯中和我并肩作战的球员的名字,每一个名字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他们不仅仅是我当年的队友,现在也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如果说有谁没来让我很难过的话,那一定是安德烈亚斯-赫尔佐格(前不莱梅球员),很不幸他现在正在美国工作。还有默特萨克和厄齐尔,他们随国家队征战。不过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我知道不可能邀请到所有人的。”


评论(42)
热度(2)

© 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