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bk冰窖守卫+klauri配的一脸血+klomez安利婶儿+minilo甜碎碎!

【minilo】Before the Morning

这是魔都行被喂太多minilo糖被甜掉牙后的产物。延续以往minilo的世界观设定,可以看作是where the story ends(坑)的番外或后续啦(其实之前几个短篇也都是不过说这么多就跟有人看一样。)

献给我可爱的minilo教众们!(并没有)这次尤其献给部哥!!!(拿不出手切)

以上。

出发去中国的前一晚danilo cataldi紧张兴奋的辗转反侧。

身边的klose背对cataldi侧躺着,呼吸平缓且均匀,似乎完全没有受到cataldi左扭右翻的干扰,睡得正香。

cataldi用胳膊支起身体,借着月光数了会klose眼角的细纹。然而在认清工作量及工作难度之后,他果断放弃,转而用手指轻轻挠起klose的手腕,抻着脑袋盯着klose闭起的眼,不出声的摆着“mi~ro,mi~ro”的口型,居然还觉得蛮有趣~

“嗯?”

klose从鼻子里发出的闷闷的一声倒吓了cataldi一跳,明知是掩耳盗铃仍旧一骨噜的翻身下来背朝klose装起睡来。 原本还意识朦胧略带点起床气的klose噗嗤一声笑了,掰着cataldi颤抖的肩膀把他转过来,发现他的脸已经憋笑到极致却仍在强忍着不睁开眼睛,继续装睡。

“哎…”klose挑了挑眉毛,朝右手食指指尖轻轻吹了口气,就径直朝cataldi腋窝戳去。 cataldi“嗷”的一声瞬间缩成了一团,而klose已经笑成巫婆脸在旁边滚来滚去。

cataldi不服输的回戳回去,klose也摆出了见招拆招的架势。俩人以对方腋窝为目标大战了几回合也难分高低,最后双双笑岔气,靠在床背上喘着粗气,继续笑。

扭脸看klose因为大笑还略扭曲的侧脸,cataldi忍不住扑过去轻啄了一下klose的嘴角。

“怎么,”klose笑了一下,揉了揉掌心里那只手的腕关节,“紧张兴奋的睡不着?”

“嗯…”cataldi懵懵的点了点头,“我还没去过那么远的地方呢不知道坐这么久飞机好不好玩不知道中国的街道是不是真的像画上那样不知道中国是不是也有那么多喜欢我的球迷不知道那里的饭好不好吃不知道人家说话我能不能听得懂…” cataldi一口气说了好多。

“哎呀呀,dani你让我想起13年前的自己~”klose呵呵笑着。

“那时候的你比我现在还大三岁呢…”cataldi脑补着当年同自己现在一样心情的青年klose,尤其他那双似乎一直没变过的带着点焦虑无辜的绿眼睛,觉得自己被萌到了,“miro你也真没出息呢→m→”

“哈哈别提了,我本来也没觉得怎么样,直到临出发前一天有个傻瓜神秘兮兮的跟我说那边都是吃活动物睡在地上当地人说英语完全听不懂的,害我焦虑的一晚上没睡着,把家里能看的带日本韩国的百科全书和报纸杂志全看了个遍儿!他倒好,像没事人一样睡得呼呼哧哧的…”klose透过两片未完全拉合的空隙望向黑漆漆的窗外,半笑半说的轻声嘟囔着,也不知道是说给cataldi听还是说给自己听的。

cataldi知道klose是又陷入了回忆。他其实不太喜欢陷入回忆的klose,因为那里并没有他自己。

“那那…”cataldi向下滑着翻了个身,一胳膊搭在klose腰上,胡子蹭着klose的上臂,“结果呢?”

“飞机上我们队的大厨就坐在我后排,在日本韩国吃了整整一个月的土豆香肠,比我在德国吃的还要多→_→”klose摊了摊手。

“哦………”cataldi既松了口气又有点失望。

“不过临走前我们总算是吃上了当地料理,什么活动物啦,不过就是些生鱼而已,我还是很喜欢的~倒是那个傻瓜,”klose嘴角一勾,“几乎什么也不敢吃,一中午都在那端着碗乌冬吸溜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

“不过语言方面他倒没骗我唉,”klose叹气,“当地人说英语连oliver和chris都听的不要不要的,之后一个月我们就一直跟服务生手语交流了…”

“唔……=A=”

“不过不用担心啊,我听说中国球迷说英语倒是很好懂呢,所以放心~”

“唔……可问题是…”cataldi咬了咬嘴唇,“我啥英语也听不懂…=A=”

“有我呢”

klose笑着用手掌在cataldi头顶摩擦了几下。cataldi也很受用的闭着眼享受着被摸头,突然想到…

“可是miro你的英语好像也不灵光吧………我记得chris还羞涩的吐槽过你…”

“…波波波兰语在手天下我有!”klose认真而略显滑稽的伸出了一只剪刀手。

当klose的呼吸开始再次逐渐变得平缓起来时,完全没有被安抚到、依旧没有睡意的cataldi突然反应过来一个关键问题。

“哎miro…”

“嗯…”

“为啥当年你会知道那个吓唬你的傻瓜晚上睡得香不香→皿→”

“………呼呼呼~”

“=皿=”

END

评论(11)
热度(20)

© 劳滕河边的绿池塘 | Powered by LOFTER